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多办网入驻上海松江九里亭,打造办公招商在线

2020-05-03 20:14: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导读: 2020年4月27日,多办网总经理杨军辉与上海松江九里亭街道上海硕亭经济发展有

           2020年4月27日,多办网总经理杨军辉与上海松江九里亭街道上海硕亭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佳峰签定合作协议,在“互联网+”和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的新形势下,多办网与时俱进探索多元招商,助力九里亭街道加快复工复产,携手开启招商新步伐。

5ea7f437a310eec93c3400bc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赵佳峰介绍了九里亭街道的基本情况,并对九里亭最新招商政策及概况进行了解释。当前,按照发展规划,九里亭街道将面向长三角会展和国际高端商业中心,积极推进外贸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建成上海西部城区重要国际贸易服务中心。赵佳峰表示,将充分发挥辖区纽带作用,促进多办网和辖区内有空余办公场地的企业沟通交流,帮助企业把空置场地租赁给新引进的企业使用,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办公场地空间利用率。硕亭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玉兰表示,经济小区将遵循“以我的全心服务,圆您的创业梦想”的发展理念,用心服务好企业!

  多办网总经理杨军辉表示,将带领公司团队骨干,认真学习和消化九里亭街道招商政策及相关产业规划,标准化为企业解读招商政策,为辖区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入驻。

  据悉,九里亭街道地处松江区东北部,紧邻大虹桥区域,依托国家对大虹桥板块的战略部署,享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和经济优势。而硕亭经济区是松江最年轻的经济小区,刚成立不久,此次通过和多办网合作,将积极构建商务创新网络平台,推进“零距离”综合审批制度改革和“一网通办”快速落地,努力打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

 

 
当前栏目:信息化
内容导航
最新信息化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