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英雄联盟开展“美好乡村”公益活动

2023-07-23 08:57:37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万国栋报道)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方针,2023年,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将联合英雄联盟共同开展“美好乡村”公益计划,帮助经济来源、生产资源获取较为困难的乡村群体,扎实

           本网讯(记者万国栋报道)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方针,2023年,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将联合英雄联盟共同开展“美好乡村”公益计划,帮助经济来源、生产资源获取较为困难的乡村群体,扎实推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助力乡村可持续发展。

图片1_副本.jpg

本次“美好乡村”公益计划,是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与《英雄联盟》结合其“守护者”公益计划展开。公益项目将分别落地河北省邢台市下辖的新河县、江西省赣州市下辖的瑞金市。在新河县围绕生产能力建设等内容,助力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在瑞金市通过“三个一”即一个中心、一支团队、一个基金的公益投入方式,共建城乡联动平台,一同为创造共建、共创、共享、共生的美好乡村而努力。

“守护者”公益计划,是《英雄联盟》长期专项公益计划之一,自“守护者”公益计划开展以来,每年会选取一款皮肤及相关道具进行售卖,售卖所得收益(去除成本税务等),会投入至当年的公益计划中。目前,《英雄联盟》守护者公益计划已支持春蕾计划、环境保护、医疗救助,改善留守儿童教育环境、为乡村儿童提供爱心营养餐等多个方向,公益累计投入金额超过1亿元。今年,《英雄联盟》守护者公益计划将继续展开,7月21日至8月31日,“斗魂觉醒 莎弥拉”皮肤将作为今年的公益皮肤上线,其部分收益将用于“美好乡村”公益计划中。

在公益数字化趋势下,游戏凭借能够凝聚更多关注力量的游戏场景、能够充分调动参与意愿的交互能力以及能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游戏技术,让公益活动更直观、更生动、更具吸引力。游戏不仅能快速凝聚用户、引发公众对公益项目的关注,还能通过高效的方式汇集、分配爱心资源,最终促成公益目标的达成,成为连接年轻群体与公益的“超级数字场景”。

针对农村空心化现状、产业附加值不高以及产业缺乏启动资金的乡村问题,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于2023年启动美好乡村项目,旨在通过修建公益活动空间、开展村庄公益事业、培养在地团队、设立产业扶持资金的方式,助力乡村可持续发展。

当前栏目:三农
内容导航
最新三农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