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湖南·益阳安化黑茶品牌推介暨高端新品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

2023-06-13 10:28:12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王清机报道)益阳山青水秀,好山好水出好茶。日前,湖南·益阳安化黑茶品牌推介暨高端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

           本网讯(记者王清机报道)益阳山青水秀,好山好水出好茶日前,湖南·益阳安化黑茶品牌推介暨高端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

图片1_副本.jpg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庆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近年来,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认真践行“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三茶统筹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标准化、品牌化战略,积极打造“高端化、便利化、时尚化”黑茶新产品。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加强与益阳茶产业的合作,携手广大茶界同仁,积极探索益阳茶产业发展的创新路径,助力益阳茶产业迈上更高的台阶!

 

图片2_副本.jpg

 

中央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茶协荣誉会长、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益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建忠,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军田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图片3_副本.jpg

 

会上,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军田作了安化黑茶品牌推介,他表示,安化黑茶是一杯天然的生态茶,是一杯健康的养生茶,是一杯充满活力的时尚茶,是一杯风味独特的特色茶,更将是一杯深受消费青睐的畅销茶;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大家对安化黑茶的认识,特别是对高端安化黑茶的了解,为推进安化黑茶消费提振与市场振兴注入新鲜而强大的动力。

推介会现场,湖南省高马山农业有限公司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高马天尖”黑茶新品的特色。

 

据记者了解,益阳种茶已逾千年历史,黑茶文化积淀深厚、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在我国茶叶发展史上留下了辉煌的篇章。通过不断的努力,安化黑茶的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在社会上的知名度不断攀升,演绎了“一片叶子成就一个产业,富裕一方百姓”的传奇。茶产业已成为加快益阳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的区域性特色产业。

当前栏目:食品
内容导航
最新食品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