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光明食品集团进口的俄罗斯牛肉首次在进博会展示

2020-11-09 19:59:15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王清机报道)记者从光明食品集团获悉,光明食品集团旗下香港万安集团正式引进了俄罗斯牛肉,如期登场第三届进博会食品与农产品馆的2.1H光明食品集团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

 本网讯(记者王清机报道)记者从光明食品集团获悉,光明食品集团旗下香港万安集团正式引进了俄罗斯牛肉,如期登场第三届进博会食品与农产品馆的2.1H光明食品集团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展位。光明食品集团新闻发言人潘建军说,香港万安集团是首家为俄罗斯牛肉打开中国市场大门的进口商。据悉,在进博会上,除了让大家第一次品尝到俄罗斯牛肉的美味外, 更带来了采购信息分享、俄罗斯牛肉特色优势及星级厨师现场烹饪示范等等。

20af-kcpxnww9083056.jpg

据了解,这种俄罗斯肉牛在俄罗斯土生土长,长期生长在西伯利亚的高寒地区,这种牛非常的耐寒而且强壮,是俄罗斯最高级别的牛肉,被当地人称为牛肉男神 在价格方面,俄罗斯牛肉的优势更加明显, 更加亲民,俄罗斯牛肉总体比其他同类牛肉便宜, 而且质量更优,老百姓可以天天消费。这次俄罗斯黑安格斯牛肉通过进博会光明食品集团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渠道进入中国市场,对于中国进口动物蛋白市场是一个好消息。

在香港万安集团负责人邱鹤平看来,引进俄罗斯牛肉,除了为中国进口动物蛋白市场带来更优质更便宜的极级牛肉外, 还能够让中国市场有更多优质的牛肉可供选择, 更希望借着光明食品集团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展区(The Bright Chain)的资源及帮助,能够让世界食品融入更加开放的中国市场,敞开全球食品的输入通道,加强经贸合作,让世界各国分享中国经济成长的红利。

潘建军表示,光明食品集团本着让老百姓每天吃的好一点,,坚持走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道路,依靠更加开放的中国市场,立足双循环,沿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把更多更优质的全球高蛋白、高质量食品带来中国,共享新时代的美味,保障新时代的健康。

 

 

 

 

当前栏目:食品
内容导航
最新食品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