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喀秋莎康养艺术团与浙商联合会参观考察蓝城春风和院项目

2021-01-21 15:06:33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刘强报道)日前,中国中药谷喀秋莎康养艺术团团队成员,在团长谭青、艺术团导演魏少杰和艺术总顾问辛锡友的带领下,与潍坊市浙商联合会会长周方旺,秘书长林钦国等二十余

            本网讯(记者刘强报道)日前,中国中药谷喀秋莎康养艺术团团队成员,在团长谭青、艺术团导演魏少杰和艺术总顾问辛锡友的带领下,与潍坊市浙商联合会会长周方旺,秘书长林钦国等二十余位艺术家,来到蓝城·春风和院生活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蓝城·春风和院项目位于山东潍坊市坊子区北海路与八马路东北角,地理位置优越,是潍坊第一个城市合院项目;项目占地约21.7万㎡,约326亩,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整体容积率仅为1.0,由中式合院、高层住宅及商业三大产品组成,总户数1201户。

 

微信图片_2021012114563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14564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145649_副本.jpg

 

中国中药谷喀秋莎康养艺术团,是由中国中药谷与俄罗斯喀秋莎艺术团合作的艺术康养国际项目,是为潍坊市引进俄罗斯小镇和带动我国康养产业走出去的一个双向型窗口,也是地方政府鼓励支持的双招双引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121145711_副本.jpg

艺术无国界,艺术交流是人们精神需要,心灵美好的东西,特别是今天的中国,更需要这方面的熏陶。我们之前为了追求物质,努力奋斗,今天我们终于把经济搞起来了,但是精神上的东西永远不能忽略,因为它是提高人们幸福指数的东西。随着中国中药谷喀秋莎康养艺术团深入国际交流,我们要致力于把中国各行各业输送出去,特别是弘扬我们中华5000年文化结晶的中医药学文化。我们的中药材康养产品,通过中国中药谷湖南中药材数字化研究院走出去,为全人类健康服务,真正实现我们国家领导人讲的人类生命共同体。

微信图片_20210121145705_副本.jpg

潍坊市浙商联合会会长、中国中药谷创始人周方旺先生及喀秋莎康养艺术团等二十余位艺术家在参观完项目并听取蓝城·春风和院生活服务理念后,对蓝城·春风和院项目的艺术性和中式康养文化高度认可,对生活服务理念心生向往,据此提出创意:“艺术加”的理念。通过我们康养艺术团,“加”N个产业,实现全面共赢。“加”蓝城·春风和院,合院产品面积从建面约98-416㎡,潍坊首创一层合院+地下空间、两层合院+地下空间,地下空间做为客厅的延伸,给家人营造更多生活便利。春风和院不仅安放身体,更能安放心灵,春风和院承袭杭州桃李春风生活服务体系,打造以健康颐养、教育服务、商业服务及物业服务为一体的生活服务体系,把对“物”的管理上升到对“人”的服务,改善生活、提高生活、创造生活、引领生活。

 

当前栏目:群众文化
内容导航
最新群众文化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