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古北水镇4月23日恢复开放,“足不出京”周边游再添好去处

2020-04-22 19:12:13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 “五一”临近,连休5天的假期想好去哪玩了吗?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以周边游、郊区游为主的旅游市场率先复苏。与此同时,疫情之下各地对景区开放也提出了严格的管理要求。

 1125889890_15875247723361n_副本.jpg

          五一临近,连休5天的假期想好去哪玩了吗?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以周边游、郊区游为主的旅游市场率先复苏。与此同时,疫情之下各地对景区开放也提出了严格的管理要求。近期,位于北京市密云区的古北水镇景区宣布,经政府部门批准同意,自2020423(周四)09:00起,古北水镇景区及旗下酒店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将恢复对外开放。此前,司马台长城景区已于413恢复开放。

1125889890_15875247865851n_副本.jpg

        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趁春光还在,不妨在草长莺飞的季节里,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距离北京市区车程2小时左右的古北水镇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足不出京、无需隔离,还可以碧水荡舟、爬长城、望星空,或者只是深深吸一口春天的新鲜空气,都可以释放一下闷了好久的心情。

 

拥抱真山、真水、真长城

1125889890_15875247935921n_副本.jpg 

古北水镇毗邻集险、密、奇、巧、全五大特点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拥有得天独厚的绿色生态环境。这里白天碧空如洗,晚上星空闪烁,春日里鲜花簇簇,此时漫步在古北水镇的青砖屋舍之间,深深地吸一口新鲜的空气,想必是一大慰藉。

1125889890_15875248078981n_副本.jpg

       同时,北方民居风格的山地合院建筑群、原汁原味的北方民俗文化都不容错过,古北水镇的春天别有一番趣味。对于北京地区的游客,则可以足不出京、无需隔离融入在古北水镇的真山、真水、真长城中。 

  享受美食和文化体验

1125889890_15875248923561n_副本.jpg

    疫情期间,除了想要亲近自然山水,好久没吃过大餐的你,是不是也想着吃一顿安全健康的美食?近期古北水镇的厨师们研发了一系列养生新菜品,民宿房东们也带回了新的特色菜。入夜以后,灯光璀璨,一家人享受完各式美食,泛舟汤河之上,或提灯走桥,留下春天的回忆。

1125889890_15875249021441n_副本.jpg

       此外,古北水镇景区还推出了更多的传统文化升级体验。还没开学的孩子们也有了撒欢儿的好去处,带着孩子去永顺染坊欣赏古法印染出的布匹,或去风筝铺看老师傅精湛的捆扎手艺,既有趣又能学到不少知识;年轻人可以去月老祠求段美好姻缘,或者去咖啡厅享受午后时光;要是带着父母,可以去藤器店、绣鞋坊逛逛,选购他们中意的商品。

 

制定严格防控和服务措施

1125889890_15875249125461n_副本.jpg

       疫情期间,防控措施是重中之重。古北水镇景区表示,在正式恢复运营之前,景区对所有返岗工作人员加强审查,保证全员健康上岗。同时,为了保障广大游客的健康与安全,景区也推出了一套细致、完善的服务措施。

  据介绍,古北水镇将严格实施限流措施,避免集中入园;在游览过程中督导游客保持1米安全间距、全程佩戴口罩、严禁扎堆聚集;对游客乘坐的电瓶车、缆车采取隔位就坐的方式;对游客服务大厅、酒店前台、服务台及客用设施每天定时进行消毒;酒店客房保证房间干净整洁,提前通风,房间用品每客消毒;餐饮方面所有餐具均紫外线消毒。古北水镇景区将严格履行责任,保证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1125889890_15875249225391n_副本.jpg

     同时,古北水镇景区全面提升信息化智能系统,通过网络在线支付、扫码入园、语音导游等一系列无接触服务,让每一位前来游玩的客人舒适安心。

 

当前栏目:旅游
内容导航
最新旅游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