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北京开学安排:高三开学后每日9时30分开课 15时30分放学

2020-04-15 01:55:03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 本网讯(记者万国栋报道)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于14日16时举办“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现场,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

1210558049_15868582617421n.jpg           

       本网讯(记者万国栋报道)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于14日16时举办“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现场,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了北京市开学相关安排情况。

  据介绍,4月27日高三学生开学后,每日9时30分上课,15时30分放学。学校不准拒绝学生提前到校。

  李奕介绍,这是为了最大限度降低学生与校外人员的接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所以建议错峰上下学。同时,这也是为了能给学生一个心理适应期,让孩子逐步适应开课节奏。

当前栏目:基教
内容导航
最新基教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